close

From: vic
Date: 08, 2009 10:25 AM
To: max
Subject: Re: FW: 生命中什麼最重要?....................


Dear  
媽媽說你去看醫生,
如果要根除您的長年咳嗽問題
戒除喝冷飲與吃冰是很重要的事, 這不只要減少喝的頻率就好, 而是要持之以恆, 堅持都不吃才行!!
另外洗鼻子也是一個有效改善的方法

我的喉嚨與鼻子與腸胃也都不好, 可能也是年紀大了, 我發現飲食內容與習慣真的對身體的影響很大
強烈建議您在根除咳嗽問題前, 不要再喝冷飲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rom: max
To: vic
Cc:  yz
Date:  2009/09/08 上午 10:49
 
Subject:
 RE: FW: 生命中什麼最重要?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我現在很少喝冰的東西了
頂多就是喝去冰的飲料
 
過敏性鼻炎的毛病已經十多年了
症狀來時(搞不清楚對什麼過敏, 好像是氣溫)很痛苦
咳不停外加頭痛
整天都沒辦法集中精神
看了一堆中西醫也沒什麼改變
每個醫生都說我的鼻腔黏膜肥大(肥大的原因大概是長期受到過敏源刺激吧)
造成鼻涕倒流、咳嗽、頭痛
甚至我覺得呼吸到的空氣量也不足
所以時常打哈欠、深呼吸
睡覺時打呼的情形也愈來愈嚴重
看來光吃藥是好不了了
 
上網搜尋"過敏性鼻炎"找到了台北XX醫院的李XX醫師
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也都不錯
所以上週特地請假跑一趟台北看看
治療方式是截除鼻過敏神經(就像除手汗神經一樣)+切除過於肥大的鼻腔黏膜
治療費用大約需4萬元
且須住院5天
我的保險+公司團保住院每天可領約9,500元
所以是足夠支應"處理"費用的(因為他是用內視鏡切除, 所以我不用"開刀"這個字眼)
當然一切都還要仔細評估後再決定
 
Max Che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om: vic
Sent: Tuesday, September 08, 2009 10:58 AM
To:max
Cc: yz
Subject: RE: FW: 生命中什麼最重要?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我不曉得手術可以改善多少,
建議去冰的也不要再喝了
另外再加上游泳也很有效, 還有規律的生活, 不要太晚睡, 每天都 一樣,例假日也一樣

自覺很重要, 接下來就是毅力了...

還有網路說什麼有效等等...
建議多觀察,因為很多都是置入性行銷,參考就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om: YZ
To:max
Cc: vic

我也贊成多運動
有固定運動的時候因為有加速新陳代謝的關係吧
所以會覺得整個人很有精神,而且神清氣爽
多流流汗,整個人甚至會覺得心情愉悅了起來

這是我的經驗

我越來越覺得
均衡發展會讓人的生活更開心 - 事業 健康 人際關係 家庭 經濟 娛樂等等
我自己是期許自己能做到啦

雖然我最近又比較沒有固定的運動了
所以我有打算找個健身房去運動

祝你早日擺脫這個困擾

YZ Ch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chen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